我們三重人 慈善拍賣音樂餐會


取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

台灣知名的三重功夫畫家楊清富,中風癱瘓20年,一路上受到社會關壞,也受勵馨基金會的幫助,今年將與「中華民國在地數位發展協會」一起將這份深遠的愛回饋給受勵馨照顧的弱勢朋友。

 

慈善拍賣.一起購愛

5歲就來到三重的楊清富,跟著天臺戲院的師父學畫電影看板,三重埔早已是他與許多人第二個故鄉,更是老饕的美食之都,這次特別受到在地數位發展協會的感召,楊清富及三重在地店家傾囊助愛,紛紛「捐」出自家最好商品,一同參與2019年12月28日(六) 12:00-14:30的「我們三重人.年末愛心餐會」,以「愛心拍賣、美食宴、表演秀」,邀請大家一起購愛心。

 

中華民國在地數位發展協會理事長 花上雅說:「這場慈善拍賣活動參與的店家及鄉親非常踴躍,透過歲末寒冬愛心拍賣音樂會型式,讓大家關懷地方公益,期盼從家到社區,共同為青銀共生、社會共好,持續努力。

同時為了促進在地經濟發展,我們也和騰雲科技合作,現場展示出接軌未來需求的新零售服務及行動支付體驗,而且這項服務還可以透過政府輔助來申請,不僅可以降低經營成本,而且還可以智慧化管理、創造新業績。

 

豪華年菜組,還有眾多美食等拍賣品.最低價起標

為了幫助勵金基金會「歲末送愛.暖馨伴她過好年」讓受暴婦幼幸福圍爐,活動辦在三重知名好口碑的珍豪大飯店,共準備了15個拍賣品項,內容包括,饕客棧的豪華年菜組、佳福的紹興去骨豬腳禮盒、真花燒肉的真花烤肉套餐、晶品北海的極品佛跳牆、霽月肉鬆肉乾的桐花禮盒、1985窯烤比蕯(三重店)的披薩兌換券、心啟點的保濕保養品、氣炸鍋、鍋寶平底鍋等,由最低價起標,邀請大家踴躍搶標做公益。

 

Link your love.用生命影響生命

當天將邀請三重社區大學李東耘老師及學生團隊,以薩克斯風多元組曲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,現場只要掃描QR code加入活動,活動中還設計了「數隻小瑪麗」的數位抽獎活動,主持人水鑽王子帶著大家互動,活動中還準備了拍拍機,讓大家紀念下愛與愛的關懷與連結的時刻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場歲末愛心餐會,有吃、有玩、有獎品、有愛心、有驚喜,期盼大家用感恩的心,一同用愛關懷在地,link your love,用生命影響生命…。

 

 

媒體窗口:中華民國在地數位發展協會 執行秘書李佳霓 (02)2976-1229

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在地數位發展協會
協辦單位:我們三重人
合作單位:勵馨基金會
合作單位:三重社區大學

線上
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