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稻埕親子福音市集

台北最有福的「大稻埕親子福音市集」登場!為大稻埕商圈注入活血為市集活動賦予新的定義!

文/劉怡伶
2022/02/16
台北最有福「大稻埕親子福音市集」來了!以大稻埕貨櫃碼頭附近為核心,將市集擴散出去、帶動大稻埕商圈的商機,也是近期最好逛的台北市集!

相信身為台北人的你,對於大稻埕一定不陌生,現今是以老街、南北貨、特色商店群聚為主的商圈。在早期整個大稻埕商圈成因為北部規模最大、在熱鬧的港埠,街上也有專門在賣布料的永樂市場、有著數十年歷史的繁華歲月,商店林立,人文聚集,可惜近兩年因疫情巨大影響,少了許多國外觀光客的前來朝聖。

然而,有一群熱血青年希望可以在大稻埕碼頭注入一些全新的元素,由台北市數位在地發展協會主辦、藝點新聞、萬華附近走走、好夢研究所、伶伶上菜,合作推動市集PT計劃,將福音帶入市集,為台灣疫情禱告!

本次親子福音文創市集與街頭表演,使民眾體驗另類福音新文化,包含了文創,美食,各類小物、手做商品的販售,讓大稻埕貨櫃碼頭結出新風貌,從2022/3/5~2022/3/6週六日兩天的市集活動,歡迎各地遊客與在地民眾一同來參與,體驗福音與在地文創迸發的火花,也迎來大稻埕貨櫃碼頭新的祝福。

並且,市集逛不夠還可以到附近的大稻埕老街,與永樂市場逛逛~感受人文與文化的薰陶;更可以坐上遊艇出海享受併體驗,仰望蔚藍天空,海風吹拂著海面,紅光粼粼,猶如無數個紅妝粉黛的鏡子,令旅人感到美不勝收!




大稻埕親子福音市集
活動時間:111/3/5~111/3/6週六日
市集活動時間:11:00-20:00
活動地點:台北市大稻埕貨櫃碼頭


線上
客服